星泪落樱

哭有水晶的泪,笑有绝美的颜。

【喻文州x你】我在

随笔录(和之前几篇文章不是同一个世界观)

献给那些不被世界温柔以待的人,生活总会好起来,你要好好的。

————————————————————————

你不开心,很不开心!

回家之后的你坐在沙发上一直悲丧着脸,独自闷闷不乐。喻文州推门而进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怎么了?宝宝。”

“阿州,我觉得她们都不太喜欢我。”

“怎么会呢?宝宝那么可爱!”喻文州将你抱在怀里,道。

“可是……”你闷闷地说,“我感觉身边的那些同学都在忽略我一样。我很努力的去讨好,但是我依旧没能融入她们的圈子……

“还有老师总是一副严肃的样子对我,每次都很快打发我……

“我觉得我所做的事情,好像都事与愿违。我一个人就像跳梁小丑一般,没有观众,她们只在心里暗自发笑……”

喻文州静静听着,你说的语无伦次,但是他都懂。

你知道的,那些不甘,那些难过,他都懂的。

“宝宝。”喻文州缓缓开口,“你不需要刻意去讨好别人,喜欢你的人终会喜欢你。

“在喜欢你的让你那里获得温暖,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看清世界。

“而且,你还有我啊。即使你与世界为敌,也总有一些人会抛弃世界站在你身后。”

“我在!”

喻文州的眉眼含着笑。如此温文尔雅的笑,当真是让风花雪月都失了颜色,照亮了你整个世界。

“文州……”

喻文州依旧在笑,只是抱紧了你。

你可以去闯荡,纵使伤痕累累。

我还在。

在你喜欢的人那里获得温暖,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看清世界。

而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做最爱你的人。

【完】

评论
热度(22)

© 星泪落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