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泪落樱

哭有水晶的泪,笑有绝美的颜。

26个单词,我心中的叶修。

我心里的叶修,站在那儿,是这个模样。他点着一支烟,他向前走着,被身边人拥护着。他在黑夜里敲击着键盘,他在喧闹里捧起冠军。
他这样说过,他这样做过。

appointment约定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bluntly坦率地
“不得不说,有时候是有一种叫做天分的东西在作怪。”
confidence信任
“接下来就交给我了。”
depart离开
“退役,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effort努力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也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
fortunately幸运地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glory荣耀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heart心脏
玩战术的心都脏。
inspire鼓励
“你就算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大闸蟹的身价啊。”
judgement看法
“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king王
“荣耀,我回来了!”
like喜欢
“你喜欢荣耀吗?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miss思念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now现在
“路还很长,现在才刚开始而已。”
original最初的
他所追求的,永远都只有一样,胜利。
pamper宠
显示器就这样被分成了两部分,一般电视剧,一半游戏。
quaesitun目标
“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
record记录
“记录这种东西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巅峰永远是存在于未来而不是过去。”
success成功
兴欣,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team团队
“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unbridled放纵的
“百分之五十,不好意思,我更喜欢百分之百。”
vocational职业的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winner优胜者
冠军,永远只有一个。
xerox复制
叶秋退役了,叶修还在呢。
year年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zero零
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队的领队,我们的“0”号位。




叶修,生日快乐,二十一岁快乐!
未来很远,我们一起同行!

评论
热度(8)

© 星泪落樱 | Powered by LOFTER